十三个原因

破解爱

【峰我】今天开始和台偶剧男主恋爱3

*张文峰x我 「黄曦彦 饰 张文峰」

*内含第8集

*沙雕小甜饼,文笔烂纯为爱发电,ooc致歉


  

  

  

  

       我闲的没事在学校里乱逛,走着走着在青石板路上看见了一抹格格不入的粉色,人活着哪有不好奇的,我把那张纸捡起来。

       “语禾,你搁这干啥呢?”韩梅梅向我走来。

        “你看,这是那天我哥拿的情书吧。”我把情书递给他看。

        “还真是,”她拿过来将情书打开“我倒要看看这情书上写了个……啥?”那纸上赫然写着“张文峰”三个字,韩梅梅这才明白自己误会了。

        “写的啥啊,给我瞅瞅,”我去拿韩梅梅手里的情书,她却快速的把情书揉成了一团,“干啥呀梅梅姐?”

        韩梅梅将手背到身后:“内个啥,小姑娘别看这玩意,好好学习啊,我有事找沈嘉仪先走了。”

        “诶,诶!梅梅姐你别走啊,给我看一眼呗,有啥不能看的。”


        韩梅梅跑的飞快,我跟出去的时候已经不见人影了,转头又看见王虎急匆匆的往柔道社走,“哥,你干啥去啊?”

        “一会再说昂,再晚点来不及了。”王虎非但没有停下来,还走得更快了。

        咋今天一个两个都着急忙慌的呢,好奇的我立刻跟上他:“我跟你一块去!”




        我和王虎刚进柔道社就看见涂斗思对柔道社社员放狠话。

        王虎把鞋放到一边:“你们这帮篮球社的干啥呢,这是柔道社啊,把篮球鞋都脱了,要不然张文峰看见又得磨磨唧唧。妹儿,你也把鞋脱了昂。”

        “好。”我脱掉鞋站到一边,看着王虎和他们对峙。

         涂斗思和王虎都是急性子,吵吵着就要上手,柔道社的社员拉着他不让他打架,王虎一使劲把拉他的柔道社员都推到了地上,篮球社的人被他吓到,丝毫不拖泥带水的逃跑了。

        我看着装疼的柔道社社员小声偷笑,还蛮懂配合的嘛。

        “笑啥,你哥帅不。”王虎对我的笑声表示差评。

        我化身无情的鼓掌机器:“帅帅帅,太帅了。”

        “一点儿不真诚,”王虎对我敷衍的态度点了个差评,随后转头看向那群社员,“但是我必须训你们两句啊,大老爷们一点不刚,橘子皮扔你们脸上了都不反抗的。”


        “王虎!”张文峰急匆匆的跑进来挡在其他柔道社员面前,“你要去打篮球随你的便,但我绝对不允许你来道馆闹事。”

        “我闹什么事,你是不是有病啊?”

        “你有什么不满冲着我来,不要趁我不在道馆来找麻烦,要不是有人告诉我道馆出生,谁知道你要搞什么花样?”

        “峰哥,其实不是这样的。”罗小贵赶紧替王虎说话。

        “对啊,阿峰,你误会我哥了,我哥他……”

        我想把刚才的事告诉他,却被王虎打断。

        “行,都别说了,张文峰,我算看明白了,以后我要是再来柔道社就是你儿子。妹儿,咱走。”王虎气的上头,不想和张文峰解释,拉起我就走。

        我回头看了眼张文峰,唉,晚点儿和他说吧。




       “吃啊,不够再点。”王虎把烤串放到我面前。

       “我出去买杯奶茶,你先吃。”

       我刚要起身就看见张文峰站在我俩面前,买了三瓶饮料分给我们,坐了下来。

        王虎翻了个白眼:“让你坐了吗,你谁啊。”

        “你怎么那么啰嗦,都买饮料还要怎样。”张文峰又开始怼人。

        王虎还没消气:“咋滴吧,我妹不喝饮料,她想喝奶茶,还有,你不会说话赶紧滚犊子啊。”

        张文峰一顿,看向我:“那你等下,我去买奶茶。”

        “没事儿,喝啥都一样。”我暗示他解决道馆的误会更重要。

         “兄弟,不好意思,今天是我误会你了,谢了啊。”

        王虎装没听见:“你说啥玩意儿?”

        张文峰自知有错,又重复了一遍:“今天是我误会你了,对不起啊。”

        鉴于张文峰态度良好,王虎不再为难他,拿起饮料喝了一口,张文峰看他消气,又提起代理社长的事。

         “拉倒吧,我才不去你们柔道社,我之前都说过我要再去柔道社就是你儿子,咋的,想骗我去占我便宜啊。”

         “算了,我也不强求,我看你没什么好教他们的。”

         我没忍住笑了一声,张文峰是懂什么叫激将法的。

        事实证明这招对王虎确实有用,他不服气的开口:“谁说我没什么可教的,还有你王语禾,一天天总笑啥,看不起你哥啊,我跟你们说我都想好了,去之后一定给他们整好好的……”




——




       韩梅梅敲敲张文峰的桌子:“你有对象没?”

       我听见她这话,立马竖起耳朵等张文峰的回答。

       “什么是对象啊?”

       “就是问你没有女朋友啊?”

        张文峰摇了摇头。

        “不是你都多大了,十七八了吧,能不能敏感一点多寻思寻思自己的事儿,别啥也不知道,一天天的,有时候啊,那个人就在你身边,缘分是需要自己争取的,明白没?”


       张文峰以为韩梅梅在暗示他抓住机会追求我,紧张的点了点头。


       我抬起头想看张文峰对韩梅梅这番话什么反应,没成想对上他的目光,愣了两秒,我立刻低下头去假装学习,看不到的地方,张文峰依旧偷偷看着我笑。

       观看全程的罗小贵小声对赛又廷道:“他俩不会……”

       同样观看全程的赛又廷心领神会:“互相喜欢。”

  两人对视,露出了吃到瓜的微笑。




        洗手台前,王虎旁敲侧击张文峰对我的态度:“你觉得我妹咋样?”

        “很好啊,我从来没见过她这样的女生,很真实很大方又很可爱。”提起喜欢的女生,张文峰止不住的微笑。

        “她可爱?你是没见到她打人的时候,嘎嘎疼啊。”

        “女孩子保护自己很好啊。”

        “你这滤镜也太重了吧,还真有人喜欢我妹这样的女孩啊。”

        张文峰急忙掩饰:“不是你想的那样。”

        王虎懒得和他绕圈子:“行行行,别跟我装啊,我帮你,先叫声哥听听。”

        张文峰对王虎试图涨辈分的行为不满,但想起我还是笑着点了点头。




——




       我正研究最近很火的韩系妆容,突然接到王虎的电话。

       “喂,哥,咋了?”

       “你这会儿有事吗,能给我补补课吗?”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还想起学习了?你咋不找梅梅姐啊。”

       “梅梅那补课没两分钟我就得挨说,你哥我可受不住,反正你来就得了,还有记得穿好看点。”

       “诶,我……”

       没等我说完话,王虎就把电话挂了,算了,反正我刚好在化妆,就按他说的做,看看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我全妆上阵,甚至换了件衣服赴约,走近王虎所在的位置,才发现张文峰也坐在那里。

        “哥。阿峰,你也在这啊。”我朝他打了个招呼。

        “哥,你妹我今天这身咋样?”

        “好看,我妹穿啥都好看,”王虎拍了拍张文峰,“好看不?”

        张文峰的嘴角扬起:“太好看了。”

        我有些害羞:“你怎么也在这里啊?”

        “偶遇啊,”王虎指了指张文峰的书,“人家也搁这复习呢,咱们仨人一起复习呗。”

        “好,那咱们先复习英语吧。”

        “诶呀,你说这不整岔劈了吗,我没带英语啊,”王虎装出遗憾的表情,“我回家取去,你俩先学啊。”

        “诶,哥……”王虎蹽的挺快,我刚说一个字他就跑出去了。

        “那……咱俩先学?”只剩下我们两个,本来就害羞的我更紧张了。

         张文峰点了点头:“好。”




  王虎走出去却没离开,在外面找了个桌子做掩护偷偷观察我们。

        出来玩的罗小贵和赛又廷看见王虎,悄咪咪走近,一人拍了他一下,“虎哥!在干嘛呢?”

        “哎呦我去,你俩吓我一跳,”王虎被吓得一激灵,“我这是为你们峰哥的幸福着想,费老大劲才把你们峰哥和我妹儿撮合到一起,别给我搅合黄了。”王虎把他俩拉下来一起蹲着。

        罗小贵露出了微妙的表情:“但是虎哥,你有所不知,我们峰哥什么都好,就在学习和女生方面真的是……白痴。”

        ……

        “完蛋了。”





*这章真的不好写,差点给我整崩溃,峰哥过于直男这个点更是全章最难写的一部分,想死不止一点点

评论(6)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