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个原因

破解爱

【峰我】今天开始和台偶剧男主恋爱2

*张文峰x我 「黄曦彦 饰 张文峰」

*内含第7集

*沙雕小甜饼,文笔烂纯为爱发电,ooc致歉





  不时有凉风吹来,我和王虎韩梅梅漫步在夏夜的莲花市街头。

      “你可不知道,那张选票让我这一顿找啊。”王虎添油加醋的说着自己找选票的情况。

       韩梅梅还是觉得不对劲:“不是我总觉得那字不像你写的啊,比你写的好看多了,有点语禾的感觉呢。”

        王虎对我发出求救的眼神,鉴于收了他50大洋的贿赂,我帮腔道:“梅梅姐,就是我哥的字,我对班里人都不熟,为了公平谁都没写。”

        不让韩梅梅继续思考选票的事,王虎转移话题:“你看这城市的小道哈,这小石头砖铺的,真有感觉。”

        “瞅你没见过世面那样子,”韩梅梅翻了个白眼,“语禾,别跟你哥学昂。”


        哪知过了个转角,惬意闲适戛然而止,我们看见了一群人在堵落单的同学。

        我看着被团团围住的罗小贵和赛又廷,对仗着人多势众就嘚瑟的另一方感到不满:“怎么还以多欺少啊。”

       “干啥呢,搁这欺负我同学呢?”王虎看不得同学被欺负,立马走了过去。

        叶鹰不想和王虎废话:“王虎,这件事情和你没关系,你不要搞事情了。”

        “他俩是我同学,咋没关系呢,”王虎当然不会离开,“再说了,你们这一帮人堵俩人太狗了吧。”

        “你不要在这里哔哩吧啦,你再哔哩吧啦多两句,连你一起打扁。”涂斗思走上前。

        王虎才不把他俩放在眼里:“你动我一个试试,你有这个实力吗?”

        涂斗思冷哼了一声:“真想试试啊,我记得你好像有禁打令的吧。”

        说着,挑衅般拍了拍王虎的脸。


        我走过去给了涂斗思一巴掌,没给他丝毫反击的时间,一只手抓住他的胳膊,另一只手摁住他的脖子,涂斗思没想到我力气这么大:“放开我,你这是偷袭!”

        “我哪儿偷袭了,有眼睛的都看到我正大光明走过来打你的,我告诉你,我哥有禁打令,我和梅梅姐可没有。”我又掐着他的脖子把他往下摁了摁。

        虽然叶鹰和涂斗思平时不对付,但是此刻他俩是同战线的,我打涂斗思,他也丢面子,想到这一点,叶鹰立刻要从后边偷袭我。

        韩梅梅看穿叶鹰的意图,将王虎推到旁边,一拳把叶鹰打到了地上。

        “谁给你的胆子要动我们语禾,一大老爷们欺负小姑娘要不要脸。”

         除王虎外的所有人都被我们两个吓住了,尤其被打的叶鹰和涂斗思。

         罗小贵瑟瑟发抖:“好可怕的女同学。”

         涂斗思被打懵了,丢下一句“我不跟女人动手”便和他的兄弟们落荒而逃。


         张文峰跑过来,看向罗小贵和赛又廷:“发生什么事了?”

        “刚才涂斗思和叶鹰带了一帮人过来堵我们,说我们抢了什么人。”

         “你们没受伤吧?”

         罗小贵摇了摇头:“还好有王虎还有韩梅梅王语禾路过,我们才没事。”

         我向张文峰挥挥手:“嗨~”

         张文峰笑着看向我:“嗨,谢啦。”

         “呀,”王虎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味道,“我第一次发现你这么有礼貌啊。”

         张文峰白了他一眼,然后笑着看向我:“这不是有远道而来的新同学吗,诶,我带你们去逛逛吧,来都来了。”

         “好呀。”我欣然答应。

         “呦,我当时远道而来的时候,你咋没这么招待过我呢。”王虎不满张文峰的差别对待。

         我掐了王虎一下,悄咪咪的提醒他还有把柄在我手里:“50。”

         然后大声道:“巧了,我正想逛逛呢。”

         王虎没想到我竟然威胁他:“诶你这人咋这样呢。”

          韩梅梅拍了他一下:“语禾咋样?说的多对啊,好不容易来一趟当然要逛逛,走走走。”




        张文峰看向我:“你喝什么,我付。”

        “我不知道诶,你有什么推荐吗?”面对一堆美食和饮品,我的选择困难症又犯了。

        “那这个吧,很好喝的。”张文峰向我推荐了他最爱的饮品。

        “那就这个吧。”

        王虎注意到我们两个的情况,赶紧插嘴:“你干什么玩意,这我妹,当然我给她付。还有你们的都我付昂,别跟我抢,我来。”

        我和张文峰对视,无奈的笑了一下,对他用口型道:“我哥他就这样。”


        我们一路吃吃喝喝,走到了美食街的出口。

        王虎意犹未尽的看向张文峰他们:“还有啥节目没,别告诉我这就玩完了。”

       “怎么可能呢,没有体验过速度,就不是青春的我们。”张文峰指了指旁边的电动车。


        王虎来劲了:“来,我开,梅梅上来!今天我就骑你们这小电动车玩一圈。”

        韩梅梅刚坐好,王虎就迫不及待的启动电动车将我们甩在了后边。

        我笑了一声,看来我哥也不是完全死直男嘛,至少还记得带着梅梅姐一起跑。

        罗小贵坐上了赛又廷的后座,暗示他赶紧跑,让我和张文峰骑一辆电动车。

        看着两辆渐行渐远的电动车,我感叹道:“一个两个还都跑挺快,但是我不会骑电动车啊。”


        张文峰看向我:“那个,不然你坐我后座吧。”

        “谢谢!”我毫不犹豫坐了上去搂住他的腰,“冲,最强男人,超过他们四个!”

        张文峰偷偷笑了笑,启动电动车追赶他们。




——




        “由于期中考试将近,身为班长的我为了大家的成绩还有前途着想,特意为大家拟定了几条新的班规,这个班规是由教务处贾主任签字授权的,下面就让我来介绍给大家。”

        “第一条,违纪记录原则,每位同学起始分数是100分,只要做任何违规的行为,都会扣掉相应的分数,分数扣到60分以下的同学自动退出来的考试。”

        “第二条,我们在期中考试之前另外加了一场模拟考试。模拟考试如果不及格或是违纪记录分数在60分以下,会暂停社团活动,如果你到期中考试再不及格,哪怕这样的同学只有一位,那也要解散社团,永久停止活动。”


        这内容指向谁显而易见,张文峰拍桌而起:“喂,干嘛跟社团挂钩?你根本就是在针对我。”

        贾布斯立刻威胁道:“张文峰同学,你这个态度是可以扣分的。”

        张文峰急了,要跟他动手,贾布斯被他吓住,颤抖着声音:“不过,我今天看在你是第一次,你下次不可以再犯了。”

        我眼疾手快和赛又廷一起拉住他,小声对他说:“现在他的行为是被贾主任允许的,你打他不占理。”

        听见我的话,张文峰乖乖退了回来。

        王虎也对这项规定不满,指责他不利于同学间团结,谁知贾布斯真给他扣了分,他想争辩,又被韩梅梅训了。

        我暗暗叹气,只有哥哥一个人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




       “沈嘉仪同学,上课打哈欠影响班容班貌,扣十分。”

        沈嘉仪不想再扣分,要站起来认错,结果王虎硬把他按了下去。

        韩梅梅看王虎对沈嘉仪动手动脚,把黑板擦砸向他:“再动手动脚一个试试呢,你给我捡回来。”

        这可被贾布斯抓住机会,趁机给韩梅梅扣了六分。


        本来做不出数学题就烦,全凭贾布斯心情的加减分这下成了我情绪爆发的导火线,我不禁怒怼:“新规定到底是为了同学们的成绩还是你作为班长的一己私欲,你比谁都清楚,同学们不想和你撕破脸,你反而蹬鼻子上脸了是吧?”

        “你……你扣……”

        “记什么记啊,”看贾布斯又要给我扣分,张文峰站走到他面前,“我警告你,最好不要滥用权力立什么烂规矩,尤其是在东北新同学面前,少在那儿丢我们的脸了。”

        “我也东北的,你咋没照顾过我呢?”王虎成功跑偏。

        什么奇怪的关注点啊,现在是关注这个的时候吗?我不满的瞪了王虎一眼。

        贾布斯还要扣分,这回更是直接被张文峰扔掉了他的本子,同学们也都不再压抑自己的愤怒,凑过来指责他。




——




       中午,张文峰刚要和罗小贵赛又廷一起吃饭,谁知看到了我,把包扔给他们就来到了我面前。

        我抬头看见是张文峰:“中午好呀。张文峰,今天谢谢你,不然贾布斯也要给我扣分了。”

        张文峰有点羞涩:“没什么,我早看他不顺眼了。”

        我朝他伸出手。

        “啊?”张文锋没明白我的意思。

        “手机。”

        “哦,好。”虽然不知道我要干什么,但他还是乖乖的把手机递给了我。

         我边输入自己的电话号码边对他说:“你帮了我,我们是朋友,以后有事吱声就行。”

         张文峰低头偷笑:“好。”

        “我还有事先走了,你慢慢吃哈。”

        “嗯,好。”

         他回过头看我离开的背影,又听到了那首熟悉的爱情音乐。






*小情侣互动直线上涨,大家都直接或间接的成了助攻kkk

*纯爱小狗黄线我啃啃啃啃啃

评论(5)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