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个原因

破解爱

【峰我】今天开始和台偶剧男主恋爱1

*张文峰x我 「黄曦彦 饰 张文峰」

*内含1、6集

*沙雕小甜饼,文笔烂纯为爱发电,ooc致歉

  

  

  

  


       电视机前,韩大龙哈哈大笑, “诶呀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梅梅带着一股杀气走到韩大龙面前。

       “不是说三中吗?人呢?”

       “人呢?那么大活人你给我整没了?”

       “那个,闺女啊…”韩大龙一阵心虚,不知道怎么开口。

       “算了,问你相当于没问,我找语禾去。”韩梅梅不指望能从她爹嘴里问出什么有用的东西,没等韩大龙回答就跑出去了。


  


       我打开房门,看着火急火燎的韩梅梅:“梅梅姐,你咋来了?来,坐着聊。”

       我从冰箱里拿了罐冰镇可乐递给韩梅梅,她打开喝了一大口:“带劲!语禾啊,你知道你哥去哪儿了不?”

       “我哥没跟你说吗,我爸跟他讲了什么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把他送去莲花市读书了。”

       “莲花市不搁澳门呢吗,咋整那老远啊。”韩梅梅猛地拍了一下桌子。

       “就是,我爸不知道怎么想的,让两个孩子分开那么老远上学。”

       韩梅梅气的直接捏扁了易拉罐:“不行,我得找他去。”

       我点了点头: “对,找他去。”

  

       等等。

  

       “你要找他去?”我反应过来她说的什么,声音高了八度。

       “那必须的,你哥那死出指不定出啥事呢。”

       “我和你一起去!”

       韩梅梅高兴的拍了拍我:“刚想问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我还担心我走了这边有人欺负你呢,这下好啦,在那边我还能护着你。”




——




       “就是这旮沓了。”韩梅梅看了看四周。

       我拍了拍旁边的男生:“同学,三年二班怎么走啊?”

       张文峰看向我,刚想说话,一个篮球就朝我砸了过来。

       “小心!”

       张文峰想替我挡住,我却快速反应抓住了篮球,朝打篮球的那群少年道:“怎么还往人身上打篮球呢?”

       韩梅梅也走过来:“就是,咋打的,啥水平,行不行啊。”

       “梅梅姐,帮我拿下包。”我将包递给韩梅梅,“感觉最近我篮球技术有进步,正好今天你看看。”

       我跑了过去,即使穿着裙子也没影响发挥,三两下就绕开了那帮男生,将篮球扔进了球框。

       张文峰看的入迷,耳旁好像响起了爱情的音乐。

       “梅梅姐,怎么样?”我从韩梅梅手中拿过书包。

       她给我点了个赞:“把那帮男的秒了。”

       “嘿嘿,走吧。”我得到韩梅梅的夸奖,傲娇的捋了捋刘海。


       刚往前走了两步,突然想起还没问到自己班在哪呢,我回头看向张文峰:“同学,三年二班在哪来着?”

       “一直往那边走就到了。”

       “谢啦。”我冲他感谢的笑了一下。

       轻风吹来,掠过张文峰的双颊,他的耳旁又响起了爱情的音乐。



  

       我和韩梅梅走了没两分钟,就看见了王虎。

       韩梅梅看到他高兴的叫道:“王虎!”

       我也走上前去:“哥。”

       王虎本来就腿软,看到我俩直接跪下了:“妹儿啊,梅梅,你俩咋来这了呢。”

       韩梅梅被他的行为逗得噗嗤一笑:“不是你这刚见面就行这么大礼,你这才几天没见,这学校就给你培训成这样,我跟你说,就冲你这一跪啊,咱们往事都随风了,一切就是新的开始了啊。”

        “你可拉倒吧,你想多了,我现在啊,是想站站不起来了。”王虎心塞又无语。

        “哥,你不会又犯错被老师体罚了吧。”我看破真相。

        沈嘉仪看我们三个聊的嗨,开口道:“哥,没事的话我先回去了。”

        “站那,”韩梅梅被这个词惹毛了,“喊谁哥呢?”

        王虎抬起手护着沈嘉仪,这下可好,韩梅梅看清了他手上拿的东西。

        “呵,有桃心是吧。”

        看着眼前的修罗场,我调侃王虎:“哥,这才几天,给咱爸找了个女儿,给我找了个异父异母的姐妹。”

        “死丫头你别火上浇油昂。”王虎急了。

        韩梅梅举着情书:“咋这,处对象呢?”

        “我处啥对象,你把信给我。”王虎试图拿回情书。

       “撒开,想销毁证据是不是。”

       看他俩又开始撕吧,我试图稳定局面:“梅梅姐,我觉得应该是误会,你看那女生多可爱啊,咋能看上我哥。”

      韩梅梅把手举的更高: “语禾,你别替你哥说话,这才几天没见呢,要不是我来,我跟你说我都不敢想。”

  

      突然有人从后面拿走了情书,眼看快要上课,贾主任说了我们两句,没收情书就走了。

      “咱们赶紧进去吧,上课了。”

      “瞅瞅你,再瞅瞅我们语禾,差别咋那大呢,得了,咱俩别管他了直接进去。”韩梅梅不想搭理他,踢了他一脚就拉着我进去了。




——




      下午,班长竞选。

      “由于是匿名投票,避免尴尬,票数我就不公布了,我们这次投票取消唱票环节,结果已经非常明显了,班长由我继续为大家连任。”

       王虎对贾布斯的这番话非常不满:“诶,这就完了?你也没告诉我们都得了多少票啊。”

       张文峰开口怼他:“班长这种费力不讨好的烂差事,居然还有个白痴要抢。”

       后面几个男生都笑出了声。

       “你才白痴呢,脑子被驴踢了,我根本不想当班长,我就想知道我得了多少票,我好奇呀。”王虎也不甘示弱的怼了回去。

       韩梅梅正在学习,被烦的不行,把王虎和装模作样的贾布斯都说了一顿。

  

       贾布斯尴尬的盖上投票箱的盖子:“另外这次选举,比较值得一提的是,韩梅梅沈嘉仪王语禾同学也都各获得了一张选票,虽然说离我肯定还是相距甚远了,不过这也代表我们同学们对其他优秀同学的肯定,最后用热烈的掌声谢谢我,恭喜我,继续连任我们的班长。”

       说罢,他就自顾自的鼓起了掌。



  

      等贾布斯走后,韩梅梅立刻走向王虎:“虎子,是你吗?”

      “是我啥啊?”

      “投我那一票啊。”

      “不是我投的你。”

      “不是,那谁呢?”

      “不对,”韩梅梅反应过来,“你没投给我你投给谁了?”

      呵呵,看王虎刚才在门口对沈嘉仪那死出,一看就是投给沈嘉仪了,算了,我投给梅梅姐的那一票就让他冒充一下吧,不然他小命不保咯。

  

        看着韩梅梅把王虎拽出去,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我把票投给了她,王虎把票给了沈嘉仪,那……谁投的我呢?

        头脑风暴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后背有条视线,往后面看了一眼。

        奇怪,是错觉吧。

  

  

  

  

*第一章就一见钟情,主打一个速度

评论(4)

热度(2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