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个原因

破解爱

【菲我】菲的三次方

*梦女文

*不同时间线李龙馥x我


三个小菲分别是

18年出道战 龙福

23年现实    Felix

28年恋爱中 李龙馥






0

  

       如果某天爱豆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你会有什么反应?



1


       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给出了两个回答:

       一在梦里,直接亲上去;

       二现实中,我会很开心但尽量保持理智,给他留个好印象,如果可以的话要个签名。

       然而事实证明我这个人一向对自己认识不清,因为当我真的看到李龙馥,且三个出现在自己面前时,下意识说了一句:

       “我草。”

       随后果断退回自己房间关上了房门。



2


       原来熬夜会造成这么严重的幻觉吗?下次一定不熬夜,下次一定,馥门。

        又在心里默念几遍下次一定后,我重新打开了房门。



3


        哎呀,又是给我远在韩国的男亲打钱的一……

        天呢。

        看到三个李龙馥还在后我又下意识冒出一句“我草”,然后在心里给了自己一巴掌,有的话说多了想收也收不住呢呵呵。

       “baby,我听得懂哦。”说话的是三个李龙馥里看起来最成熟的一个。

        说……说话了,还有他为什么听的懂中文啊喂!还是这种中文,tc粉丝到底教了他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视频签售的使用方法是这样的吗!

        大脑被“怎么有三个李龙馥”这几个字霸屏的我根本没注意到李龙馥说的最重要的那个英文单词。



 4


       看着面前的三个李龙馥,再根据小说中的常用套路,我提出一个极为荒谬的猜测:“请问,你们那里……是什么时间?”



5


       脸颊肉还存活于世的龙福乖乖回答:“2018年,我是JYP的练习生,正在拍摄出道战…不过昨天被淘汰了。”

       看着说到自己被淘汰时情绪明显低落下来的龙福,我用母语吐槽了一下某位虾系爱豆:“大猩猩眼神不好是这样的。”

      “莫?”

       龙福听不懂我突然冒出来的中文,而我为了保全自己在他面前的形象开始胡扯:“我是说,后面JYP会召你回去的,现在你已经有很多粉丝了。”

       “真的吗?太好了”小鸡仔眼睛瞬间亮起来,“我会努力练习的。”

       好,给我面不改色张口就来的能力点个赞。

       等等。

       李龙馥为什么笑了。

       他不能又听懂了吧,之前那句就算了这句这么复杂不应该啊,难不成小迷迷在未来某天终于开始进攻tc市场了?



6


       Felix的妆造越看越熟悉,这不是……

      “我是2023年的。”Felix朝我笑了笑。

       我大胆提问:“Felix呀,你是不是刚结束青岛的线下签售会。”

      “哦莫,是的”Felix没想到我能猜到,“难道你是我的粉丝吗。”

       “内”被自担本人发现是粉丝让我感到有点羞涩,我立刻转移话题,“我们所处的时间是一样的。”



7


      李龙馥指了指手上拎着的奶茶:“我来自2028年,正在给我女朋友买奶茶,结果突然来到这里了。”

      一秒。

      两秒。

      三秒。

      “你……有女朋友了?”我被这个炸裂的消息震惊到破音。

      提起女朋友,李龙馥开心的笑起来:“内。”

      还有什么事是比作为梦女亲耳听到自担恋爱更悲伤的呢,心寒,真正的心寒不是大吵大闹。

      “或许……”

      我犹豫半晌,还是决定死个明白:“可以知道是哪位女爱豆吗?”

      李龙馥露出一抹别有深意的微笑:“她啊,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我默默扭头看了看身边,我没放专辑也没放小卡啊。

      “哎一古,”李龙馥没忍住笑了出来,“亲爱的真是太可爱了,我的女朋友就是你啊。”

       听懂了,但怀疑自己没听懂。

       “所……所以……”我的语言系统紊乱,半天也没能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8


       “所以你能听得懂那个词,是我教的?”接受了未来我和李龙馥在一起的这件事后,我开始反思未来的自己到底教了他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内,听你说了几次后就问了你那个词的意思。”

       “那我后来说的那句中文你也听懂了?”

       “虽然我对中文的作用还不熟练,但是可以明白大概的意思。”

        我僵硬一笑,梦女装人设未半而中道崩殂。



9


        我绞尽脑汁思考怎么转移话题,终于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你们该怎么回去呢。”

        龙福皱眉:“对哦,如果回不去的话,我就没办法出道了。”

        我看向Felix:“或许你可以直接去找他们吗?”

       “不行,”Felix摇头,“我没带手机,联系不到他们。”

        这句话给了我提示,我拿起手机,上网搜索“穿越了该怎么穿回去”。

        第一条,人不会穿越。

        嗯,怎么不会呢。

        第二条,vivo手机穿越平行世界穿回来的方法。

        ?你们vivo用户已经这么先进了吗。

        第三条。

        第四条。

        ……

        我叹了口气:“网上也没有用的回答。”



10


        看了眼时间,发现已经中午,我提议道:“不然先吃饭吧。”

        我转过身,走进厨房:“你们想吃什么?”

        怎么没人说话,他们三个不会都要身材管理吧。

        “啊尼,这个时候还要身材管理吗?”

        还是没人说话,我发觉不对,转过身去。

        哦莫。

        三个人一起消失了,应该是回去了吧。

        原来回去的方法是这个么,三个人同时出现在我的视野里,又同时消失。



11


        一点痕迹都没留下,仿佛他们从没来过,除了……

        李龙馥把奶茶留下了。

        “啊还好有这个,不然我真的会以为自己熬夜过度出现幻觉了。”我真的想着,走了过去。

        只见奶茶旁边放着一个小纸条,我拿起来,上面写着:

        “亲爱的~

         记得喝奶茶,是你最喜欢的口味哦♡

                                                   ——李龙馥”

  

  

  

  

  

评论(6)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