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个原因

破解爱

【峰我】今天开始和台偶剧男主恋爱5

*张文峰x我 「黄曦彦 饰 张文峰」

*内含11、12集

*沙雕小甜饼,文笔烂纯为爱发电,ooc致歉






      我在角落里观察张文峰他们半天了,没有一个人报名参加柔道社,好不容易有人从教室里出来,张文峰高兴的眼睛放光,结果人家只是经过。

        我不忍看他失望的表情,买了几瓶水过去找他:“阿峰,你们在这里坐很久了吧,喝点水吧。”

        “也没有很久啦,”张文峰接过水,“谢谢你。”

        赛又廷也拿过一瓶:“谢谢你啊语禾同学,其实我们刚才在这里站了好久了。哎,你有没有朋友啊,想要加入柔道社,可以推荐进来啊。”

        “那倒没有,我的朋友们都对这方面不太感兴趣,不过……”我沉思了一下,“……我可以加入柔道社。”

        张文峰没想到我会提出加入柔道社:“但是我们柔道社从来没有招过女队员,况且练柔道会受伤的。”

        “所以我可以做第一个加入柔道社的女队员啊,证明女生也可以练柔道,再说了,人长那么大哪有不受伤的,而且我很强的,不会轻易受伤。”我看向赛又廷,示意他帮我说话。

        赛又廷立刻点头:“对啊对啊,峰哥你忘了吗,上次我和小贵被涂斗思叶鹰他们围堵,是语禾同学帮的我们呢。”

        “语禾同学,你要加入我们柔道社啊。”罗小贵回来刚好听到我们的对话。

        “对啊。”

         罗小贵眼睛一亮:“那太好了啊,峰哥我跟你说,当时语禾同学一下子就把涂斗思按住了,那家伙想反抗都反抗不了呢。”

        “那好,你现在开始就是我们柔道社的社员了,”张文峰应该也想到了那天晚上的事,同意让我加入,“当然如你果坚持不下去,随时跟我说。”

        “好的,社长大人。”我并起食指和中指,在额头前划了一道线:“我还有事,先走啦。”

        张文峰呆呆的笑着点了点头:“好。”


        看我走远,张文峰瞪着罗小贵赛又廷:“你们为什么要让她加入柔道社啊,她万一受伤怎么办。”

        罗小贵一拍张文峰,下意识道:“你傻啊峰哥,她进了柔道社你就可以多和她接触了。”

        “有道理,”张文峰点点头,却突然意识到罗小贵还说了什么,“你刚才说什么?”

        “他说你傻诶峰哥。”赛又廷诚实回答。

        张文峰的怒气快要实体化了:“我有叫你说出来吗?”




       晚上,我和张文峰罗小贵赛又廷一起偷偷来到柔道社外。

       张文峰试图打开柔道社门,可门却上了锁,他看向赛又廷:“诶,你有没有发卡?”

       赛又廷看向罗小贵,罗小贵看向我,我取下头上的发卡递给了张文峰。

       张文峰弄了两下,突然停住。

       赛又廷惊喜的看了眼门:“开了?”

       谁知张文峰道:“我不会弄诶。”

       “哎,看看窗户怎么开啊。”

       罗小贵走过去随便拉了一扇窗户,没想到竟然真的开了,他和赛又廷将门从里面打开,我和张文峰确定外面没人后,进去关上了门。




——




        我和张文峰韩梅梅沈嘉仪出来逛街,韩梅梅眼尖,看到独自一人坐在公交车站的王虎:“虎子,搁这干啥呢?一放学就跑那么快,走,跟我们吃饭去。”

        “我不饿,不吃了,你们去吧。”王虎由于没钱拒绝了韩梅梅。

        我狐疑的看向王虎:“你还有不饿的时候?”

        张文峰选择能动手绝不吵吵:“走了,磨磨唧唧,一起去吃东西啊。”


        沈嘉仪看到眼前的牌子:“诶,这有猪扒包哎,要吃这个吗?”

        我和张文峰韩梅梅都觉得不错,结果王虎拦住我们:“这家装修不行,都啥年代了,还这装修,换一家,换一家。”


        看了半天没一个王虎满意的,张文峰对王虎如此挑剔不满:“王虎,你在挑什么啊,不是装修不行,就是服务生不好看,到底要吃哪家啊?”

        我也附和:“就是,难道你要吃米其林吗?”

       “都溜达饿了都。”韩梅梅道。

       “那服务员长得丑我能吃进去饭吗?那食神,厨师长得丑都不行,”王虎还要说什么,却突然被一家店的“免单”二字吸引力目光,“哎哎哎,这个好,你看这装修有一种后现代结构主义的风格,就这家了啊。”

        进了店,王虎非要参加大胃王比赛,还说自己有个外号叫沈阳大饭桶,还拉着张文峰一起参加,好吧,隔行如隔山,我祝他俩成功。

        结果当然是两个人都挑战失败,要三倍价钱买单,我看着干了整盆炒饭的二人,默默给他俩点了两瓶饮料,都说了隔行如隔山,哎,男人奇怪的胜负欲。




——




        我正在柔道社里练习,却听见外面吵起来,出去一看,竟然是涂斗思和叶鹰带着一堆人来闹事,我走过去站到张文峰身前:“大晚上的来柔道社闹什么事,你们社团没事做吗。”

        叶鹰指着我:“这个女孩是哪里冒出来的?”

        “你管我哪里冒出来的。”我一巴掌拍掉他的手。

        叶鹰状似茅塞顿开的看着我们:“你们三个大老爷们在这里大晚上开……”

        他要说什么不言而喻,张文峰彻底爆发,将我拉出人群后和他们推搡起来。

        我本想也上去和他们打架,却又想到这里空间窄,还放着各种东西,真要打起来不管输赢都得受伤,干脆站在原地学韩剧角色发疯的样子大叫起来。

       这招显然很有效,涂斗思叶鹰立马带着那群小弟逃跑了。

       张文峰担心的看着我:“语禾,你没事吧。”

       “没事。”不仅没事,还觉得刚才叫一嗓子挺爽的,果然韩剧精神状态领先500年。

        赛又廷小心的看了看四周:“没事的话我们就赶快走吧,等下贾主任就来了。”说罢,他们先走掉了。

        张文峰显然不相信我没事:“不好意思,害你吓到了。”

        我刚想开口说真没事,却听到张文峰说要送我回去。

  好吧,我可能确实吓到了。


        “刚刚真的没事吧?”

        “没事啊。”

        “下次不要再冲出来了,会受伤的。”

        “我不出来你们打起来也会受伤的,我刚才的方法不是没打起来就解决问题了嘛。”

        “但是真的很危险,其实你不用帮我我也可以解决的。”

        “我最近学习到一个新的词,叫自他共荣,意思就是无论在比赛或是生活中都要共同荣辱,互相进步,你都说了刚才很危险,我怎么能只顾着自己的安全呢。”停顿了一会儿,我装作恍然大悟的凑近他:“其实你是很害怕我受伤吧。”

        我们的距离对于如此纯情的张文峰来说离得太近了,他脸红的什么话也说不出来,我知道他的性格,不为难他回答,正好到了宿舍门口,我开口道:“我到了,挺晚的你也赶紧回去吧。”

       张文峰点点头,直到我的身影彻底消失才转身离开。




       我回到宿舍,却看到韩梅梅一直唉声叹气,开口问道:“梅梅姐,你咋了?”

       韩梅梅气冲斗牛:“快别提了,虎子那死出,缺钱了我给他钱还不要。”

       我了然,肯定是他这次交白卷爸爸直接把他卡都给停了,我拿出手机打通王虎的电话。

      “喂,哥。”

      “老妹儿啊,大晚上的干啥啊?”

      “爸是不是把你卡给停了你没钱了?你咋不跟我说啊,你找我要啊。”

      “别瞎说,你哥我咋可能没钱呢,你那点钱留着自己花就行,你哥我忙着呢先挂了啊。”

      “诶,哥,哥!”

       王虎挂断电话,我叹了口气,和韩梅梅无奈对视:“我哥这死出也不要我的钱。”




——




        “王虎!语禾!”

        我听见熟悉的声音,扭头一看,果然是王大虎。

        我赶紧走过去:“爸,你咋来了?”

        王大虎笑着拍了拍我:“想你了来看看,一段时间没见我闺女又好看了,这次考试考挺好,一会放学爸带你下馆子去。”

       我乖乖点了点头,将王大虎手中的包接过。

       韩梅梅站出来挡在王虎面前:“叔叔您好。”

       王大虎一看是韩梅梅也开心的打招呼:“梅梅。”

       “您咋来了呢,我终于见到亲人了。”

       “梅梅真乖,我搁那边就听说了,你搁这还咔咔考第一呢,你和我闺女真给咱东北人争光了。你说这满学校就仨东北人,其中俩都是我孩子,你和语禾搁天上,那臭小子搁地下。对了,语禾拿的那包里是给你俩带的好吃的,特意从东北带的,全是你俩爱吃的,我跟你说就是飞机上不让,要是让带,叔叔把铁锅炖大鹅给你俩带来。时候不早了,你和语禾赶紧上课去吧。”

       “王虎你给我站住!”王大虎摘下墨镜,生气的看着王虎:“你去哪儿啊?答应我的事儿办不到是吧,走之前怎么答应我的?”

        “如果再犯事儿的话,卡都给我停了,一顿饭都不让我吃。”

        “还有呢?”

        “手办也给我卖了。”

        “你别大喘气,一口气说完。”

        “如果再犯事的话,就让我回东北舔盘子去,不是,回东北刷盘子去。”

        “你这不背的挺熟的吗?那你考试的时候都不知道好好背一背吗?”

        “我背了,谁说我没背啊,考试时候忘了。”

        “忘了,那犯错误这结果你不是没忘吗,咋的,你特意跟我对着干是不?”

        “哎呀爸,考试是意外。”

        “意外你个六饼,你就是故意的,你不知道我坐飞机晕机啊,从东北我吐到进校门儿,今天我非收拾你一顿,以解我的心痛之恨。”说着,王大虎把棍子拿了出来。

        韩梅梅想劝王大虎,却被王大虎拉开,而我深知王大虎想打王虎谁也拦不住,提前远离,以免一会自己成为人群焦点。

        王大虎刚打王虎两下,发现王虎的护身符没了,知道原因后更是生气的打王虎,王虎看没招了扒着王大虎唱“世上只有爸爸好”,王大虎立刻心软了。我看王大虎心软,立刻走上前去:“爸,你看快上课了,不然我们先上课,一会下课我和我哥再找你来。”

       “行,你们先上课,有啥事到时候再说。”






*妹的推拉第一式:大胆靠近撩人

    妹的推拉第二式:点到为止绝不逼的太紧

*依然是相爱相杀兄妹情的一天呢

关于这章王虎没向妹借钱是因为我理解的王虎不是会找女生借钱的人,剧里的他再缺钱也是去搞拍卖找兄弟打工,并没有找沈嘉仪韩梅梅借钱

评论(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